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看传统品牌将与造车新势力发生怎样碰撞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8-05-20 17:42

 

北京车展今日开幕 看传统品牌将与造车新势力发生怎样碰撞

中国网汽车4月25日讯 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北京车展”)今日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北京车展以“定义汽车新生活”为主题,吸引了上千家来自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参与。

当前,在全球汽车行业正面临巨大变革,汽车产业从思维理念到模式更迭都发生巨大变化。北京车展作为全球顶级汽车展会,将为观众呈现最前沿的理念和技术以及创新产品。这场汽车盛宴已经开启。

据北京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北京车展将使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的所有展馆和室外展区,以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所有室内一层展厅,总展出面积将达到22万平方米。本届车展吸引了来自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共展示车辆1022台;全球首发车105台,其中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6台,跨国公司亚洲首发车30台;概念车64台;新能源车174台。

从各家厂商的前期预热内容看,亮点颇多。其中,宝马全新X3、奥迪全新Q5L等高关注度换代车型即将亮相,还有包括大众Arteon、红旗H5、捷豹I-PACE、广汽传祺GM6等让观众期待已久的车型,也将现身车展现场。

其中,新能源汽车和造车新势力的表现最受关注。

在政府大力支持和推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迅猛。自主品牌已占据一定市场,据悉,在本次展出的174台新能源车中,中国车企新能源车高达124台。同时,随着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利好,合资车企在新能源方面也在不断发力,其产品也将陆续面世。

重点车型上,包括国内首次亮相的广汽新能源Enverge概念车、续航可达1000KM的长江汽车C级概念车、搭载基于百度DuerOS人工智能操作系统的北汽新能源EU5,在内的诸多新车都颇受瞩目。

在互联网科技的应用下,一批“造车新势力”也迅速进入人们的视野。本次车展,对于蔚来、Polestar、奇点、爱驰、威马、拜腾、正道、欧拉、云度及江淮大众等造车新势力来说,正式一个展示成果的好机会。

车型方面,江淮大众(思皓)首款电动车、威马汽车首款量产车纯电动智能SUV威马EX5、六座版蔚来ES8、爱驰汽车的首款高端产品RG纯电动跑车、新特汽车为摩拜定制生产的“共享版”电动汽车等将悉数亮相。

据悉,本次车展新国展整车展区展出时间是4月25日—5月4日,共展出10天。其中,4月25日、26日为媒体日,不对外售票。4月27日、28日是专业观众日;4月29日-5月4日为公众参观日。老国展零部件展区展出时间是4与25日-4月29日,共展出5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