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 专访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戚晓斐

汽车 58车 2018-04-26 15:57

2018年北京车展于4月25日正式举行,58车有幸对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戚晓斐先生进行了专访。戚先生就广汽菲克品牌的业务和产品规划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以下为专访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大家关注58车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现场为您带来的专访报道,本次专访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高级副总裁戚晓斐先生,戚总您好。

戚晓斐:大家好。

北京车展 专访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戚晓斐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广汽菲克在本次北京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哪些亮点车型?

戚晓斐:这次北京车展广汽菲克展台带来了最新最强最全的SUV阵容,我们刚刚在宁波投放的大指挥官,在北京车展再次亮相,此外还有将在下半年投放的全新牧马人,还有旗舰车型大切诺基,以及火爆销售的三款国产车型全新的自由光、自由侠以及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指南者悉数登场。

主持人:我们知道这次Jeep大指挥官上市,在合资的7座SUV市场里也引起了一顿热议,汉兰达以及途昂遇到了这样强劲的一位对手,能和我们具体说一下大指挥官这款车型的核心竞争力以及它的优势在哪儿吗?

戚晓斐:首先这款车是菲克集团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和开发的,也是由中国亚太的团队参与融入到中国市场需求元素的第一款车。它搭载了菲克集团最先进的动力组合,2.0T的发动机以及9AT变速箱的使用,除此之外有我们Jeep的传统优势,我们的Jeep4X4智能科技体系,以及我们现在看到的对于7座市场的消费者的一个痛点,怎么样满足消费者,我们采取了全场景的7座设计,也就是说这个7座车型每一位的不管是驾驶者,还是乘客,7个人都是VIP,特别是第三排,在我们中国喜欢和家庭或是朋友一起出游,第三排的空间,舒适性的配置在整体的这个级别里面它都是最强大的,所以说它是一个全场合的中大型SUV,对中国人可以是做到了非常地适合,这款车是这么设计的。

北京车展 专访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戚晓斐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想知道另一款万众瞩目的车型,Jeep爱好者都非常感兴趣的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戚晓斐:全新的牧马人实际上是下半年正式投放,当然这次北京车展我们也把它亮相了,也借此机会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全新的牧马人保留了牧马人永存的风格,又融入了摩登的设计,所以它不光是传统牧马人的优势在多路况下的终极四驱的能力,同样也是一款适合在城市内使用的车型。它的内饰也是融入了最新的设计,我们说它是一个有温度感的,或者是一种温馨的感受,和我们之前的上一代牧马人相比多种颜色的使用,以及新材料的使用以及智能科技装备的提升。此外,还有Jeep4X4智能科技体系,以及顶级的牧马人全路况能力,可以说这款车既适合我们原来牧马人它的多路况的强大能力,同时又满足我们城市使用,城市里面的拉风,满足了我们精英人士,成功人士不甘于平凡的生活,勇于探索追求自由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咱们Jeep的全系车型现在都搭载了Jeep 4×4 SUV的智能科技体系,您刚才也已经提到了这个智能科技体系的概念,能否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它的优势所在?

戚晓斐:它不简简单单是我们熟悉的Jeep传统的四驱优势它是结合Jeep最新的动力技术,四驱技术,以及道路行车安全技术的一个组合体,我可以举几个例子,我们Jeep所有的车型都是匹配了智能科技系统,根据车主不同的需求,比如说我们的指南者它用简单一个字来形容就是“省”,是非常省油的,它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应对快速的两驱和四驱的切换,给你道路行车安全保障的同时,也带来更加省油的表现。

大指挥官搭载2.0T,9AT动力系统,和独有Selec Terrain+Active Drive双强技术提供超丰富的四驱驾驶模式,可以用“稳”来去概括,如果是全新的牧马人,会给你一种淋漓尽致的爽快的体验,非常爽,可以用“爽”来概括,同样全系都是配备Jeep 4X4 智能科技体系,但是根据不同的客户使用需求,又有所选择,所以整个是Jeep整个的四驱系统以及动力,以及安全的综合组合,针对不同的车型,不同消费者使用的需求,凸显出最适合这款车的组合搭配。

北京车展 专访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戚晓斐

主持人:接下来我想问一下咱们戚总,此次车展Jeep品牌跟大众品牌是在同一个馆,而且恰逢此前大众刚刚发布了三年要在国内突击发10款SUV车型这样一个战略,Jeep作为一个SUV起家的一个品牌,如何实现咱们的卡位和竞争呢?

戚晓斐:首先Jeep的品牌态度,探索、分享、担当、真实,Jeep会沿着这样的一个承诺的态度,继续在这种技术上不断地去突破,不断地去进取,实际上所有技术的终极是创造我们非常精彩的生活方式,所以说Jeep这种对于消费者最本源的人性的需求,要创造这种满足,这个可能是Jeep品牌最大的护城河,所以这是我们从品牌角度,对于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定位。从我们的车型角度,已经投放的三款国产车型,再加上我们刚刚投放的大指挥官,我们在从13万级别到40万级别,所有的细分市场全部覆盖,加上我们已有的旗舰的大切诺基和牧马人,所以说整个SUV市场Jeep是覆盖最完整的。通过这两三年的国产化,菲克集团中国的产品现在是极大地丰富,我们也取得了不错的一个市场份额,所以我们会继续坚守我们在这个领域取得的优势,通过新车型的导入,不断地扩大市场占有率,来取得菲克集团Jeep品牌在中国它目标取得的市场地位,所以我们有充分的信心,继续发挥我们Jeep品牌全球SUV领导者的地位,继续以技术突破,满足消费者,包括我们大指挥官它是一款为中国设计、开发,更加适合中国消费者使用,更加适合7座市场的需求,通过这些来实现我们在中国的计划,所以我们是有充足的信心和实力来在这个激烈的市场中取得自己应有的地位。

主持人:好,感谢戚总接受我们本次的专访,谢谢大家的关注,谢谢。

戚晓斐: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