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北京车展:广汽讴歌RDX国产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5-06 15:05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2018北京车展已于4月25日正式开幕,而本次讴歌将确认落户广汽的两款重磅车型搬上展台,其中一台就是广汽讴歌全新RDX,另一台则是CDX混动版。据悉,讴歌RDX此前刚刚在海外发布并且是全新换代车型,而国产后的型车将在年内上市。另据悉,海外版的讴歌RDX车型将会搭载全新开发的平台,不知道国产后的新车会否迎来同等福利?

新车外观像是放大版的CDX,全新RDX前脸采用标志性的钻石五边形家族脸谱,还有讴歌全系都有的连珠式LED大灯,让它看起来充满了未来感,毫不夸张地说其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前脸相比丝毫不逊色。

全新一代RDX大部分设计元素在CDX上面都有见过,但新车更为追求棱角分明,车身的线条以及一些细节设计都表现得更加激进,腰线部分也有更多的曲折,配合上时尚造型大尺寸轮圈,视觉效果一流。

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了D柱,同时配以镀铬装饰点缀。车尾整个造型把家族式的设计体现在方方面面,饱满的尾部和硕大的排气看起来至少比现款年轻了10岁,同时明显地感受到层次也更为丰富。

车内也总算是有了全新布局,中控上面为液晶屏,下方为控制按键,再往下为按键式换挡机构,最后方为多媒体系统控制的触摸板。此外,新车还配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

新一代RDX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打造,有望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讴歌家族中的重要一员,新一代RDX有可能紧随家族步伐,推出一款混动车型,有消息称新车国产后很可能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图&摄:太平洋汽车网前方报道团/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