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H系定位要年轻 长城哈弗F5静态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5-03 15:16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哈弗发布了旗下首款F系列的车型F5,据厂家介绍,F系列的定位要比现在的H系列更加年轻,针对的客户也是更注重时尚感的年轻一代。哈弗在国内SUV领域的地位不用我多说了,给了客户很高的可靠性和品质,不知道 F系列会不会也能像H系列那样创作出自主神话的新诗篇。

外观更显时尚和个性

F5要更显时尚的味道,尤其是前脸,造型要比H系列更有活力。盾大嘴格栅带有家族特征,但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把H系上的横条幅改成了密网状,再配上更锐利的大灯以及更立体的前保险杠,F5的外观整体设计要更夸张、更玩味一些。

在车身尺寸方面,F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轴距与H6相同,而紧凑级的车身介于H4与H6之间,车身高度要比前两者更低矮,运动味道也是更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