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尼法利纳产品规划公布 将推3款SUV车型

汽车 pcauto 2018-04-15 11:16

据悉,宾尼法利纳公司将与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共同研发一款使用Formula E技术的超级跑车,并有望于2020年正式推出,除此之外,未来三年内还将推出三款SUV车型。

科普: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成立于1930年,是意大利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经典跑车法拉利和兰博基尼的多款超级跑车造型均由宾尼法利纳设计。

新车将在前奥迪老板Michael Perschke的领导下,在宾尼法利纳基地进行生产。官方表示,宾尼法利纳超级跑车将引用宾尼法利纳传承的设计精髓,用开发一款罕见收藏品的初心去设计一台高科技为动力的创新开拓性产品。

据悉克罗地亚超级跑车制造商Rimac和Mahindra Formula E车队将会为新车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除开发超级跑车之外,未来三年内还将推出三款SUV车型,而其中一款的直接竞争对手会是保时捷卡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