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假期看新车 10万元级新上市SUV推荐

汽车 pcauto 2018-04-04 11:00

明天就是清明假期了,相信大家在假期期间已经有着自己的计划,除了常规的短途自驾出游,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去看看本地车市,看看有没有没有哪款心仪的车型合适你们,因为在这段时间购买车型,在下个假期就能派上用场。

除了市场上一些拥有优惠的车型之外,近期上市的10万元级SUV车型也非常适合一批入门的消费者,这些车型不仅造型前卫,新车配置还挺能迎合当下市场需求,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四台车型。

哈弗H4

官方指导价格:10.6-11.6万

在最近,不少厂商都喜欢采用“组合拳”式去抢占更多细分市场,像长安的CS55、CS75,宝骏的530、560等,而一直专注于SUV领域里发展的哈弗,在紧凑级别SUV市场推出第三款SUV产品,命名为哈弗H4,并且将哈弗H系列1~9的数字全覆盖了。

哈弗H4融入了3.0设计语言,采用简洁直线条搭配凌厉切面设计,凸显车头的厚重感与力量感,展现划时代的极简美学。哈弗H4专属的星辰大灯,LED大灯灵感源于“璀璨星河”, 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其中红标采用圆形的透镜饰框,蓝标车型采用方形的透镜饰框,最后车身紧凑的风格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营造出蓄势待发气势,运动感十分强烈。短前后悬设计不仅提升车辆前/后离去角,一定程度上增强车辆通过性,同时轴距相对得到增加,提高车内空间。多层次立体后尾部,三条平直有力线条将尾部切割,错落有致,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效果。

在内饰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不同,进入车内,整体空间设计源于“太空座舱”,悬浮式中控屏与副仪表台连接,结合为更大的集合体,形成悬浮式中控台,极具视觉冲击。内饰整体设计比较规整,再加上黑色内饰颜色,营造出一种运动、大气的氛围。在材质上,仪表台以及车门内饰板采用软质材料打造,提升车内的档次感。

中控功能键整体设计灵感源于“航空式动感按键”,多媒体操作键、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键皆采用镂空造型,拟态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能够操纵精密的智能科技设备,整体造型拥有镂空雕塑的艺术美,又有飞船座舱的科技美。方向盘、门把手、副仪表杯架、副仪表台等多处采用哑光镀铬装饰条,打造专属年轻化的科技与质感。

哈弗H4虽然有小哈弗H6之称,但车内空间并不哈弗H6小,作为一台家用SUV车型,它是非常称职的。

哈弗H4将搭载1.3T和1.5T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并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235N·m;该发动机最大提点是在低速时的动力性能出色,在1200rpm时扭矩180N·m,1400rpm可达到最大扭矩235N·m,升扭矩达到180N·m/L。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动力表现同样出色。

车型点评:哈弗一直稳坐自主SUV销量榜榜首,但近年来,其他品牌逐渐发力,宝骏510的销量已经逼近H6;长城也需要不断推陈出新才能保持领先的地位,而哈弗H4除了将1~9的数字填充完之外,也是对于紧凑型SUV的补充。整体上来看,H4真的没有大的硬伤,精致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不错的机械质感,都让它具备了成为爆款的能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