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S450L卓越特别版上市 售131.80万

汽车 pcauto 2018-04-04 11:01

据奔驰官方消息,现售的S450L 4MATIC普通版车型将被S450L 4MATIC卓越特别版 取代,后者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售价不变,仍为131.80万元。

新款奔驰S级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S450L 4MATIC卓越特别版 131.80


S450L 4MATIC普通版

  S450L 4MATIC卓越特别版换装了全新20英寸AMG密辐式轮轮毂,同时增加了前排空调座椅(包括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和驾驶辅助组件(含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预碰撞自动制动、横向行人车辆探测、避让转向辅助、主动式盲点辅助、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等),除此之外,其余配置项目也有一定幅度的升级与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367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