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肯大陆品鉴会引领非凡探索臻奢之陆

汽车 pcauto 2018-04-04 10:54

不跟随,方成自我;不从众,更见非凡。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路引领只为你非凡。

林肯大陆(1938~2018)最大手笔的抢购,世界至美的汽车,超级代言总统座驾,迷人的邂逅,完美的第十代。

4月7日,泉州建发林肯大陆品鉴会,诚邀您莅临尊享臻奢礼遇!
林肯尊贵到店礼遇:活动期间到店赏车,即可获赠林肯私人定制原厂手包1个。

林肯尊荣定制礼遇: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即可尊享林肯专属定制礼包, 体验西服定制服务一次。

林肯尊享订车礼遇:活动期间到店订车,即可获赠优质雪茄礼盒,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赢取万元精品。

非凡品味 探索“十”刻,林肯大陆的艺术长廊,为您诉说闪耀每个时代的传奇。溯回漫长时光,经典恒久弥新,成就引领跨世代的臻奢之陆。更有定制尊荣好礼,尽享非凡品味。

非凡品质 臻奢至享

林肯大陆,处处彰显你的细腻的鉴赏力和低调的奢华。30项调节按摩座椅,给你温柔的关怀,Revel音响让你沉溺在殿堂级音乐中,E-latch电吸门给你毫不费力的优雅。
活动信息:
时间 2018年4月7日
地点 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888号 (建发汽车园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