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捷豹E-PACE静态体验 还是那个味

汽车 pcauto 2018-05-02 11:46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中国有着世界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各大厂商都会针对中国市场的喜好去进行改变,就如宝马引以为豪的运动,国产车型也被大幅度的加长,底盘也变得更舒适。在众多走向国产化的豪华品牌中,最倔强、最不愿去妥协品牌调性得,首先要数到的肯定就是捷豹。捷豹有着非常强烈的品牌调性,即便是国产车型,捷豹也一再强调,它们是不会“变味”的。

上一年的12月,我已经在法国试驾了海外版的E-PACE,不过E-PACE将不会采用进口方式入华,而是直接国产。那我们借着这一次北京车展,来体验一番国产版的E-PACE,看看它与海外版车型有哪些不同,是否能够针对国内的用车需求而进行改进。

国产车型轴距不变,车身更长

加长的幅度非常小,轴距依旧是2681mm,长度也仅仅增加了16mm,身段和海外车型基本是一致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