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月27日0时起 92号汽油上调0.20元/升

汽车 pcauto 2018-05-05 17: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4月26日晚24时起,年内第7次油价调整窗口即将开启。而据国家发改委消息,4月26日24时起,新一轮成品油调价幅度为:每吨汽油上调255元、柴油上调245元。折合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20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21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21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费约10元,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的出行费用带来一定的增幅。

此轮调价印证了此前预测机构关于油价将继续看涨的推断。以当前的国际原油价格水平计算,成品油调价开局将呈现上调的趋势,此外叙利亚危机和欧佩克机构的减产预期,都意味着下几轮调价周期的上行趋势较为稳固。另外从目前叙利亚局势持续紧张的状态来看,市场仍存在对中东原油供应中断风险的担忧,油价短线或高位盘旋,预计下一轮成品油调价上调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