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雷诺Clio/Clio R.S.预计10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4-16 13:37

新一代雷诺Clio预计会在今年10月份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发布,新一代Clio R.S.也会随之推出,有媒体报道称新车将会搭载1.8T发动机。

据悉新一代雷诺Clio其会用一套混动系统来代替现在的0.9T三缸发动机。据外媒报道,雷诺Clio R.S也会在巴黎车展上同时亮相。全新Clio R.S.搭载的这款发动机与梅甘娜R.S.以及Alpine A110所使用的是一套动力,这款1.8T发动机在梅甘娜R.S.上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

雷诺的Clio是一款小型车,而法国人很热衷于打造两厢车,Clio短小的身躯非常适合在欧洲城市狭小的街道里驾驶,且停车也很方便。其实0.9T的三缸发动机本就很经济,如果换装油电混合动力的话,对于油耗还会有更低的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