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谍照 或4月25日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东风风光580插电混动版(PHEV)/混合动力版(HEV)车型的谍照,但尚未确定是哪个车型会在4月25日的北京车展首发。

从谍照可以看到,插电混动版车型(PHEV)外观基本与燃油版车型车型无异。仅细节方面有所区分:车窗上方出现的“PHEV”标识、尾部的“i-AUTO 1.5T”标识展现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属性。而混合动力版(HEV)车型外观亦无太大变化,仅通过挡风玻璃上的“HEV”标识,才能察觉其与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区别。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属中型SUV。

内饰部分,两台新车新车均遵循现款智联版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黑内饰营造稳重不失年轻化的气质,最大的改变无非是电子档杆的加入。动力方面,插电混动版(PHEV)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CVT变速箱和电机相结合的动力系统;而HEV版车型的动力信息尚未得到确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