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E-PACE领衔 捷豹路虎北京车展阵容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悉,捷豹路虎将会2018北京车展推出三款首发新车,分别为国产E-PACE、I-PACE量产版及揽胜SV Coupe。

奇瑞捷豹E-PACE

捷豹E-PACE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惹眼,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及下方造型夸张的梯形进气口,使其前脸看上去格外犀利。车身侧面线条圆润饱满,使这只小捷豹远远看过去像一只短小精悍的小肥猫。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细长的尾灯与前大灯组呼应,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尺寸方面参考海外版来看,其长宽高分别4395/1984/1649mm,轴距为2681mm。

内饰方面,E-PACE同样延续捷豹家族式平面设计风格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圆润化元素。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其拥有丰富功能的10英寸InControl中控触摸屏也颇为亮眼。而预计全液晶仪表盘将搭载在国产版车型的高配车型上。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将会提供2.0T高低功率版动力可选,高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221kW(300PS),峰值扭矩400N·m;低功率版车型最大输出183kW(249PS),峰值扭矩365N·m。传动方面,据悉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国产E-PACE有望搭载全新的Ingenium系列1.5T三缸引擎作为入门动力,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车型。

捷豹I-PACE

量产版I-PACE的整体造型高度还原概念车,只是在一些局部细节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以此满足道路安全法规的要求。新车造型上其保持了捷豹家族化设计,根据消费者需要可以选择同色或撞色车顶。

I-PACE的车身尺寸为长4682×2139×1565mm、轴距2990mm,风阻系数为0.29Cd。I-PACE的造型更像是轿跑型SUV,与特斯拉Model X相比车身短了不少,但却更宽更低矮。没有了英伦豹子的优雅和健硕,反而成了一只肥猫。

I-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采用全新家族风格内饰设计的车型,与兄弟品牌路虎一起玩起了双屏幕设计,不同的是捷豹I-PACE中控台部分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中控下方部分功能可以通过大尺寸旋钮控制,在保证操作便利性的同时也营造出十分具有科技感的视觉效果。

科技配置方面,太常规的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等就不说了,亮点是I-Pace支持智能设置技术向驾驶员学习,通过AI的智能学习,预测驾驶员的需求;全新搭载的导航系统可通过地形因素结合个人驾驶风格,来计划路线。

此外,车主可以通过InControl操控系统,使用智能设备远程了解包括车辆续航里程、充电状态、充电速度等车辆信息。

悬架部分,其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配备适量扭矩分配系统、空气悬架、自适应动态系统、全路况反馈系统以及可调动态模式等技术。

I-PACE采用了两台电动机,它们分别布置在车辆前后轴上,以此实现四驱功能。最大可输出294kW(400PS),峰值扭矩696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s。电池组部分,捷豹中国官网公布其采用了81kWh电池组,海外媒体报道为90kWh电池组,在欧洲NEDC工况下纯电动续航里程为500km。

若使用100kW快充,动力电池充到80%需要40分钟(厂家并未公布此充电时间是否为从0%,还是从20%起充)。若采用海外标准230V/32A的充电,则需要10小时充到80%的电量。此外,15分钟的快充可支持I-PACE行驶约100公里的里程。

路虎揽胜SV Coupe

路虎揽胜SV Coupe是捷豹路虎SVO部门(特别车辆运营团队)的产品,该车全球限量999辆,双门的设计意在向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有消息称,这款车的的售价可能会高达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7.9万元)

揽胜SV Coupe的轴距方面明显短于现款揽胜,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车身侧面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以此来向采用双门设计的第一代揽胜车型致敬。预计新车前脸相比中期改款的揽胜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多不同,不过我们不排除其采用一些专属设计,来突显其定位。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量高档实木材质,中央装备木质中控操作台贯穿整个车舱,彰显其豪华高贵的气质。中控台、扶手箱、多功能方向盘等处都大量的使用了木纹饰板以及真皮包裹,而中控台的多媒体系统也与星脉引以为傲的双屏设计相仿。除此之外,带有菱形纹路的座椅也彰显出高贵的气质,而前后排不同配色的座椅布局也很显别致。

动力方面,揽胜SV Coupe采用高功率版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65PS。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