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V90 CC年度限量版上市 售63.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沃尔沃官方消息,V90 Cross CountryVolvo Ocean Race年度限量版车型近日正式上市,售价为63.98万元。

年度限量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增加了更加个性的外观装饰,车身以橙色元素进行点缀,Volvo Ocean Race专属前格栅格栅、不锈钢车侧底部防擦条、尾标、碳纤维内饰条、防水脚垫以及橙色安全带等。尾厢内,新车还增加了防水收纳袋、行李固定网、户外LED手电筒、USB充电装置等。

动力倒不会调整,限量版车型依旧搭载2.0TDrive-E T5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该车同样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而限量版独到之处在于配备了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后悬升级为空气悬挂,舒适性和通过性都有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