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一季度斩获销量24.3万辆,再创新高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7

面对时下汽车销售淡季与低迷的国内市场整体环境,东风日产的销售走势却表现稳健,逆势飘红。据最新数据显示,3月NISSAN品牌终端销售8635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48.6%。至此,东风日产2018年第一季度以终端销售242767辆,同比增长5.0%的优异成绩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云程发轫 首季赢得开门红

3月,东风日产终端销售86354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4%,环比增长48.6%。其中SUV阵营再次发力,终端销售39643辆,同比增长21.9%。在车型方面,新逍客终端销售12209辆;新奇骏终端销售16688辆,同比增长12.3%;新楼兰终端销售2342辆,同比增长39.3%,销量节节攀升;“家轿之王”轩逸更是以终端销售30535辆的成绩,再次成为东风日产3月销量的有力支撑。

随着3月份销售数据出炉,东风日产第一季度成绩斐然,终端销售高达242767辆,同比增长5.0%。

纵观东风日产一季度整体销量,备受关注的SUV阵营终端销售101885辆,同比增长26.3%。其中,新奇骏终端销售45899辆,同比增长11.2%,成为一季度当之无愧的主力军;全新KICKS劲客更是凭借年轻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系统和丰富的科技配置等产品力优势,取得终端销售16689辆的佳绩,稳居小型合资SUV市场前列。

同时,包括天籁、轩逸、阳光在内的舒适阵营表现依旧抢眼,一季度终端销售达到110739辆。其中,轩逸终端销售82635辆;天籁终端销售25478辆,同比增长10.5%表现优异,为东风日产的销量挑起大梁。

而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西玛、蓝鸟、骐达在内,一季度实现终端销售29020辆,市场潜力无限。

向涛头立 引领行业新风潮

与其追随,不如引领。一直以来,东风日产都秉持着创新的精神,敢为行业的“弄潮儿”。

新产品注入新动力

日前,日产品牌(NISSAN)正式公布全新SUV中英文名称——TERRA途达,并宣布将在4月12日首发上市。寓意“途虽远,我必达”的途达拥有霸气硬朗的超大尺寸车身,搭配18英寸全新铝合金轮毂及LED前大灯,尽显硬派型格;采用专业越野的非承载车身、悬挂系统以及四驱系统,让其具备全地形征服能力。

作为一款全境越野大型SUV,TERRA途达的出现,将开辟SUV市场新格局,树立专业越野SUV新标杆,并将与途乐、楼兰、奇骏、逍客、劲客一起形成更完善、更强大的日产SUV产品矩阵,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购车选择。

此外,3月13日东风日产还在著名的高寒试验场地——黑河市组织了一次封闭式媒体试驾。在严苛的环境下,测试车辆轻松完成低温加速、弯道操控、高速行驶三大高寒测试项目。该款车辆表现出灵敏的动力响应速度、轻巧稳健的转向、舒适静谧的驾乘体验,得到到场媒体的一致称赞。

洞悉汽车电动化趋势,东风日产计划在今年导入一款搭载日产全球领先EV技术的纯电动车型。未来,随着更智能、更先进的技术导入中国市场,东风日产必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精彩、更令人兴奋的智能化人·车·生活。

新营销创造新体验

为了表达挑战传统敢于尝鲜、捍卫荣誉实现自我的年青态度,东风日产全新KICKS劲客联合爱奇艺打造音乐网综《热血街舞团》,引领全新年青时尚潮流。节目中,劲客挑战传统的拼色设计、不怕比拼的智行科技、敢梦想有拼劲的年青精神,与舞者超越自我、勇于拼搏的精神激情碰撞,共同构筑“热血之城”,将年青一代的激情、活力、团结、拼劲传递给每一个人。

与此同时,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日产智行科技的魅力,3月19日起日产智行助手全面登陆1-2线城市,进驻全国200家经销商展厅。作为行业领先的机器人汽车销售员,日产智行助手可以通过语音识别、人脸识别、感情识别,与消费者进行舞蹈与拍照等娱乐化人机互动;通过客户信息录取、收集、整理,以及云数据共享进行云端数据分析和处理,从而轻松完成车型介绍、身份识别、推介车型、销售政策导入、销售礼包领取等车型推介及销售促进等工作,以智能交互、智能销售、智能数据三大手段,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化汽车服务体验。

新礼遇带来新气象

这个春天,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感受NISSAN的魅力。东风日产特地打造“好礼知时节——春游寻礼秘籍”,推出“暖春5重礼 礼遇传中国”系列活动,包括置换楼兰/天籁享4000元保险、迎春五福袋养护大升级、全车系购车尽享1成首付、推荐至高460元好礼/增购至高2000元积分、新车买平安认证车险享1年2万公里长保修服务,以全车型盛惠,引领全民购车潮。

日产智行科技行动元年,东风日产坚持品牌向智能进化,在产品、技术、服务、营销等方面全面升级,以智行生活体验,迎接新的销量增长点。未来,更加智能化的东风日产将以“智能汽车生活引领者”的形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