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Kwid EV或2019年国产 定位低成本EV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获悉,雷诺确认将会推出旗下小型SUVKwid的纯电动版车型,定位为经济型电动汽车,并优先向中国市场供应。新车将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与东风汽车合作组建的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eGT)生产,预计将于2019年开始在东风汽车十堰工厂生产,年产能12万辆。(配图为燃油版雷诺Kwid)

雷诺Kwid于2015年发布,基于CMF-A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分别为3679/1579/1478mm,轴距2422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据悉,雷诺计划在将Kwid纯电动版车型以低成本电动车的身份打开中国市场。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纯电动版Kwid的具体参数,而雷诺-日产-三菱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在受访时表示,假如纯电动版Kwid能在中国市场取得成功的话,雷诺还会将其出口至印度、巴西及中东地区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