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RX8动力总成解析 参数有底气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春寒料峭,冬天悄悄然过去。各大厂商在每个冬季都摩拳擦掌,使出浑身解数举办这样那样的冰雪试驾会。不知各位是否记得,在前段日子,一个自主品牌刷新了一个纪录:全新荣威RX8,成为首款成功挑战32°Moguls冠军雪道的车型。仅一个月后,荣威RX8再次成功挑战长2公里的Super-G超级大回转赛道。

坊间云: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默默支持他的女人。那这辆吸睛无数的RX8,则一定是拥有一套足够强大的动力总成了吧!

代表自主顶尖:全新纵置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工程师介绍,这一台发动机早在2007年左右就开始了可视化监测台架的设计与搭载,至今耗时十余年。上汽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具备全套燃烧过程可视化诊断设备和自主开发光学发动机能力的汽车公司。

工程师给我们概括了这台发动机的几个亮点:高效动力、高效集成、高效节能、低碳环保以及尊享静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