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奥迪A8L已到店晋江奥通邀您进店赏鉴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鉴证历史的荣耀一刻,少不了那些引领时代,开创未来的智慧领袖。

即日起至4月30号订购全新奥迪A8L,即可享多重金融优惠,首付低至20%,利率低至1.06%。尊享随车免费赠送4次高端机油基础保养,更有大长江奥通奥迪VIP白金会员礼遇。
1.车灯
全新奥迪A8L在造型上依然延续着家族式的设计元素,最大的亮点还是集中在前后的车灯上。激光前大灯最远可照射600米距离,而且在有对向来车和转弯时可以智能地调整远近光和角度。当时速超过70km/h时,光束照明范围加倍,也能结合导航数据,提前对弯道进行照明,减少行车盲区。

车灯的科技感和技术含量再次升级

贯穿式的LED灯带和OLED灯组造型
2.车厢内部设计
全新A8L在内部的设计变化更加丰富,取消了原来旋钮和触控板式的MMI系统,升级为触碰响应式的MMI,中控台上下双屏的布局让功能性得以更好地区分,也避免了互相影响。另外,新车还搭载了奥迪联手NVIDIA合作打造的MIB 2+多媒体平台,该平台配备四核主处理器以及NVIDIA 192核心处理器,能提供更高速的响应速度。其导航系统还支持智能会话功能,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激活车内多项功能,另外新车搭载的导航系统还能通过对刚性试过的路线进行自主学习,为日后先驾驶者提供更加智能的搜索建议。

新内饰在布局和功能性上都有创新和突破
后排空间足够大,座椅可调节的方向也很丰富,加热通风也都齐了,中央扶手形状类似航母的起飞跑道,功能调节也很顺手,还可以选配带有按摩和加热功能的脚底踏板。扶手内隐藏了无线充电区,扶手下可以拉出两个折叠桌板,满足商务需求。后排可以讲副驾座椅调整到最前,翻下搁板就能享受公务舱待遇了。

后排乘客被舒适与科技所环绕
3. 动力
新一代奥迪A8每一款车型都会搭载48V轻混动系统,先期将会推出经过改造的3.0TFSI汽油发动以及3.0TDI柴油发动机动力可选。传动方面则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奥迪看家的quattro四驱技术将会全系配备。新一代车型所搭载的48V轻混动系统其实就是在发动机前部多了一个启动电机,进行能量交换,其整体结构并不复杂,而且成本也比其他混动结构低。

3.0L V6 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
4.转向
全新A8L配备了动态四轮转向系统,低速转弯时后轮产生最大5度的反向转向,让转弯直径只有11.8米,转向手感更清晰,也更高效易控。超过60km/h转向时,后轮产生同向转动,避免转向过度,确保入弯的准确度和稳定性。

动态四轮转向系统使其转弯直径只有11.8米
5.主动悬架系统
目前各大豪华品牌都在看家产品上运用了主动车身控制系统。奥迪自然不会落后,在新一代A8上就配备了奥迪最新的主动悬架技术。该主动悬架技术由奥迪电子悬挂平台控制,包括了位于前后悬架上的电子防侧倾杠。它能配合空气悬挂,给予悬架一个反向的力,抑制车辆在转弯或变道时产生的侧倾,令车身更加平稳。此外,车辆还能通过前置的传感系统提前预知前方路面情况,当前方出现坑洼时提前对悬挂进行设置,将车辆驶过坑洼时产生的颠簸降至最低。

主动悬架系统可以极大地过滤掉路面颠簸
6. 360全景影像
全车6个摄像头可形成360全景影像,通过中央屏幕可进行任何方向的影像选择,而更加神奇的是还可以形成3D影像,无死角地掌握车辆周围状况,不仅可以对图像进行缩放,甚至能实时显示车灯的状态,在出行前可以便利地对车况进行自检。在路边停车时,当车轮距离路肩过近也会在屏幕上发出警示,避免磕碰。

3D 360全景影像让四周景象完全无死角
7.全球首款自动驾驶量产车型
全新奥迪A8L是全球首款实现L3阶段有条件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在车速不超过60km/h的多车道交通路况下,Audi AI拥堵自动驾驶系统接管包括停车、加速、转向、本车道上制动的操作,此时是可以松开加速踏板和方向盘的。

Audi AI包含了拥堵自动驾驶系统
全新Audi AI系统可以自动泊车和遥控车库自动泊车。与其它品牌不同的是,驾驶员坐在车内只要持续按住“Audi AI”按键,无需再调整挡位和踏板,就能自动驾驶到平行或垂直停车位。当然,要停进狭窄垂直车位,可以在车外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全新myAudi应用进行方便操作,避免入位后司机无法下车的尴尬。

自动泊车的操作方式也更加安全可靠

通过myAudi的应用就可以遥控停车入库了
当车速低于10km/h行驶时,车辆也会主动通过转动方向盘而防止碰到两侧障碍物,并且能在行进的路线上遇到无法躲避的障碍物时会自动刹车。

另外,为了防止开门时对于路过的行人造成危害,当系统探测到有物体接近时,除了盲区警示辅助灯和车门上的氛围灯会亮起,车门也是不能马上被打开,而是要滞后2秒,这种人性化的设置在全新奥迪A8L身上都被考虑到非常细致的地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