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内外兼修 到店实拍常州东悦2018款长安逸动

汽车 pcauto 2018-04-05 12:41

【太平洋汽车网 常州车市点评】近年来长安整个品牌突飞猛进,设计以及技术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随着消费市场的转型和消费理念的不断升级,人们对中国品牌汽车的呼声日益高涨,随着第二代逸动以及逸动DT的加入,逸动家族产品布局将实现对紧凑型市场的全覆盖。新车现已到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常州东悦长安4S店品鉴。

新一代逸动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车前脸与睿骋CC相同,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样式十分新颖,并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0/1490mm,轴距为2700mm。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90mm,轴距增加40mm。

实拍车型配备了带有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大灯,并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逸动的下进气格栅处配备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这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配置。

新一代逸动的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双腰线设计,腰线与车头线条相通,营造出整体美感。

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转向灯集合其上,从右侧后视镜的摄像头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转向辅助影像功能。

车尾的线条由腰线延伸而来,横向镀铬饰条将尾灯相连,使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加紧凑和精致。

尾灯造型与头灯前后呼应,灯组内采用了LED光源,灯带的线条走向也与车身线条相辅相成,具有流畅动感之美。

新一代逸动的双五辐轮圈造型犀利,不拘一格。轮胎采用优科豪马品牌,规格为205/60 R16。

新一代逸动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整个中控采用的是左右对称的设计,各个功能按钮分布也十分合理,布局简洁紧凑。

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造型更加精致,并采用平底式设计,皮质包裹手感细腻,具有良好的握感。

仪表盘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指针,中央的黑白液晶屏可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中控屏采用嵌入式设计,实拍车型配备7英寸显示屏,高配车型为10.2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界面设计简洁,内置功能也非常丰富。

新车的一大亮点配置是位于副驾驶位前方的触控显示屏,它能显示副驾安全带未系提醒及空气净化状态,而且可通过点触摸或滑动控制音量,给予副驾更多主动权。

座椅为仿皮座椅,乘坐舒适,菱形格纹点缀细节略显精致。

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依然不错,提供中央扶手及USB接口。

行李厢内部平整,布局规整,且拥有较大纵深。

新一代逸动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128Ps),最大扭矩168N·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新一代全新逸动是长安汽车的匠心之作,内在和外在的全面升级,更加年轻化的设计,相信在可以获得更多年轻人的认可,销量也会继承上一代逸动的辉煌,再创佳绩。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咨询常州东悦长安4S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