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雷奥携48V纯电动车样本亮相车展,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汽车 亿欧网 2018-04-30 13:33

4月26日,在2018北京国际车展媒体日上,法雷奥举行了媒体发布会。在其独立展台上,法雷奥展出了该公司最新的汽车电气化、自动化及互联化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并展示了一台搭载了48伏电机的纯电动车样本(基于知豆电动汽车改装)。

26日的发布会上,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表示,如今的汽车产业正经历着三大变革,即电气化和智能引擎、自动驾驶和互联汽车、数字化移动出行。正是基于此,法雷奥研发推出了一系列新技术。

法雷奥携48V纯电动车样本亮相车展,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法雷奥中国首席技术官顾剑民)新能源相关技术成为重点业务

发布会一开始,法雷奥中国区总裁马法龙就对该公司业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法雷奥作为一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当前两大核心业务分别为二氧化碳减排和直觉驾驶。

因此在本届车展上,法雷奥在显眼的展位优先展示了搭载48伏电机的纯电动车,其续航里程可达150km,最高速度达100km/h。这台小型两座车可在公共充电桩充电。据悉,该项技术由法雷奥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研发,旨在满足中国汽车电气化市场的需要。当前配备这项技术的小型汽车售价约为7500欧元。

此外,法雷奥还推出了电池热管理解决方案,以提高电池的寿命和保持最佳性能。例如,该公司的可逆热泵技术,能通过收集周围环境中可利用的能量用于车舱加热、冷却以及除雾。同时,法雷奥也提供用于电池冷却和热泵系统的电动压缩机。目前,法雷奥已与中国汽车制造商签订了新的合同,很快就会在中国市场推出。传感器清洁技术或将成为无人驾驶必需品

据马法龙介绍,法雷奥还推出了一项可以探测车辆周边环境,并进一步深入处理传感器收集的数据的技术。据了解,它的传感器组合包括超声波传感器、摄像头、雷达和SCALA激光扫描仪,其中SCALA激光扫描仪在2017年搭载奥迪A8成功量产,并于2018年4月9日获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大奖(即优秀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

法雷奥携48V纯电动车样本亮相车展,未来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法雷奥中国区总裁马法龙)

在北京车展期间,法雷奥也展出了everView传感器清洁系统。据了解,该系统配备了一只可伸缩手臂和几个喷嘴,可自动喷出清洗液并清洗传感器。该公司表示,这项系统仅需25ml的清洗液就可替代手动系统所需的100ml使用量。为确保汽车在冬季也保持最佳性能,该系统还可选配除霜功能。预计2020年开始,法雷奥将会把这项技术搭载某一德国汽车品牌的车型上,实现量产。互联的空气净化技术

此外,法雷奥也一直致力于研发自动净化车舱空气的过滤技术。此次车展上,法雷奥推出的高效过滤器,可过滤掉98%的超细粒子和有害气体。其空气净化器与传感器相连,可随时探测车内外空气质量并通过人机界面实时传递信息。乘客甚至可以在进入汽车前,从智能手机上远程启动空气净化器,提前净化车舱。这项技术将搭载法雷奥的OXY Zen样车进行展示。

对于新技术的研发,法雷奥也非常重视。去年,法雷奥将主机厂配套销售额的12%都用于创新研发技术,总额达19亿欧元。除此以外,法雷奥还向凯辉汽车投资了3.75亿元人民币。据了解,凯辉汽车专注于中国的汽车及移动出行生态体系,并计划投资中国的初创和创新企业15亿人民币,

对于法雷奥而言,中国市场是其最为看重的战略市场。2017年,法雷奥在中国拥有34家生产基地,14家研发中心和5个分销平台,中国员工达20000人。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占法雷奥集团销售额的16%,而其中31%来自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同时,法雷奥中国的销售额和员工数占比全球第一。

法雷奥中国总裁马法龙表示,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法雷奥始终秉持着“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未来,该公司还将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