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新车计划曝光 下半年推全新SUV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18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其将搭载WindLink3.0系统。此外,新款E70也将增WindLink3.0系统,续航里程进一步提高。

WindLink3.0具备极高硬件配置、极简UI体验、极速AI语音、极致应用生态四大亮点。同时,它是可以自我学习、速度超越智能手机体验、听得懂人复杂语言、全场景生态并可以不断成长、永远在线无感升级(OTA)、无需下载APP即实现全功能应用的人工智能车机系统。

语音交互方面,WindLink3.0能秒级响应客户需求。依托DuerOS的人工智能算法,WindLink3.0具备了像AlphaGo一样的人工智能学习能力,所以这是一台高速服务的AI智能车机系统,而且今后速度还会越来越快。

2018年下半年,东风风神将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其将搭载WindLink3.0系统。此外,新款E70也将增WindLink3.0系统,续航里程进一步提高。此外,按照东风风神十三五规划,至2020年,东风风神将形成3636产品布局,其中包括3款轿车,6款SUV以及6款新能源产品。(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