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纯电当道混动式微

汽车 pcauto 2018-04-28 11:12

  【太平洋汽车网 2018北京车展】2018年4月25日,第15届北京国际车展就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内开幕,展会主题为“定义汽车新生活”。而作为汽车新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新车的参展比重呈现翻倍态势,且纯电动势力超越混合动力成为市场和企业的关注重心。(2016年算上触电的概念车共有27台,而今年有99台。2016年EV车型仅有10台,而今年几乎由EV包场) 

2018北京车展新能源新车终极汇总

E1馆

汉腾电动SUV 圣达菲7 EV520 圣达菲2 XEV360 圣达菲5 XEV480
华泰路盛S1 iEV360 长江EV SUV概念车 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  

E2馆

大通EV SUV概念车 荣威Marvel X 别克VELITE 6 别克Enspire概念车
江淮大众-思皓(SOL) E20X 力帆650EV 海马E5(纯电动版S5) 海马福美来VF00概念车
江淮iEVA50 海马E7纯电动    

E3馆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比亚迪宋MAX PHEV 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E-SEED概念车

比亚迪元EV360

蔚来ES8 6座版

奇点iM8概念车 一汽丰田卡罗拉PHEV
广汽丰田ix4 EV 广汽丰田雷凌PHEV    

E4馆

保时捷Mission E Cross Turismo 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特斯拉Model 3 威马Isdera Commendatore GT
威马EX6 领克01 PHEV 领克01 PHEV 北汽OffSpace SUIT
北汽新能源EC3 爱驰RG概念车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EX5
北汽新能源ET400 爱驰U5 ion    

W1馆

长安欧尚OSHAN概念车

猎豹CS3 BEV

东风风光580混动版 捷途JETOUR X概念车
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      

W2馆

日产轩逸EV 东风本田INSPIRE概念车 理念概念SUV 吉利Concept icon
吉利博瑞GE 雷诺EZ-GO概念车 启辰THE X概念车 纳智捷 AI智能概念座舱
日产IMx概念车 长安逸动EV460 长安新CS75 PHEV 祺智E-MORE概念车
众泰T300 EV 郑州日产帅客EV    

W3馆

沃尔沃 XC40插混版 广汽讴歌CDX混动版 捷豹 I-PACE 观致5G轿跑概念车
前途Concept 1概念车 拜腾首款量产车 WEY X概念车 英菲尼迪 Q Inspiration
前途K50 前途K20 概念车    

W4馆

  

长城欧拉iQ R1/2概念车 云度SUV π7 Jeep大指挥官PHEV 特斯拉Model 3
宝马i8 Coupe / Roadster 宝马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宝马iX3概念车 正道HKGT/H500/K350
云度Xπ概念车 新特DEV1    

  为合理分类,只能将上表所包含的99台新能源汽车按照所在展馆区分,而其中的上汽通用别克VELITE 6和东风日产轩逸EV位列重磅车型之列,而广汽本田雅阁混动曾莅临2016年北京车展的展台,今年仍未缺席。除此以外值得关注的车型还有续航可达360公里的比亚迪元EV360、广汽丰田ix4 EV(GS4 EV换标)吉利博瑞GE、广汽讴歌CDX混动版长安逸动EV、Jeep大指挥官PHEV、雷凌/卡罗拉PHEV以及北汽新能源ET400等,下面将以车型的重磅程度进行分别介绍。

传祺Enverge概念车

新车看点:旧车新看,概念何时能成真

  首发于在2018北美车展上的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在此登临2018北京车展,该车是广汽集团专门针对北美市场研发的新能源概念车。新车采用纯电驱动,将会搭载广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核心技术成果。

  新车造型极具未来感,流畅的车身造型降低车身在高速行驶时产生的空气阻力,狭长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雾灯位置还配备通气口设计,配合攻击性十足的前唇,令新车展现出浓烈的运动气息。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采用蝴蝶门设计,值得留意的是新车车窗并没有使用常规的玻璃材质,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这也是新车最独特的设计之一。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科技感十足,中控台区域采用一块贯穿式屏幕实现各种显示和操控功能,简洁之余还充满未来感。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采用四座设计,四个独立座椅造型奇特,后排两个座椅还采用分层设计。

  动力方面, 广汽传祺Enverge概念车采用纯电驱动,据悉其电池容量为71kWh,最大续航可达595km,在快充模式下,该车可通过10分钟充电来获得386km的续航里程,此外新车还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长江纯电SUV概念车

新车看点:极少耳闻的品牌,不怎好看的新车

  又是一家造车新势力的概念车,这次可能大家比较陌生,长江集团。此次北京车展上,长江发布了品牌首款纯电动C级概念车。 

  电动车在同样的长度下,由于不需要预留更多的发动机舱位置和传统轴,车内空间一般都会比燃油车更大,这款纯电动车的轴距据悉将超过2900mm,如果量产也是这个数据的话,空间应该挺充裕。 

  据长江汽车集团透露,这款概念车以“移动的第三空间”理念打造。前排座椅可向后旋转,与后排座椅组成交流空间。侧面玻璃为可触控透明显示屏幕,可加载娱乐、生活、智能家居、商务等功能模块。

汉腾纯电SUV

新车看点:汉腾汽车首款纯电SUV,续航可达400km

  2018北京车展,汉腾汽车发布旗下首款纯电动轿车,新车续航里程设计目标超400km,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前脸格栅有捷豹F-Pace的影子,而前杠则以折线镀铬饰条点缀,整体视感并未体现多少新能源的特征。 

  作为汉腾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跨界轿车,新车定位于A00级纯电动车型,外观整体造型较为年轻时尚。新车采用诸多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在前脸造型设计上,作为一台纯电动车型,仍然保留了进气格栅的设计,并在中间品牌标识位置布置了充电口。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车顶装备了贴顶式的铝合金行李架,D柱为隐藏式,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符合时下主流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也更为年轻。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全新带有抛光处理的铝合金轮圈,整体更加动感。 

  新车配备了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如TFT电子液晶仪表、空气净化装置等,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同级别领先的NVH静音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最大功率42kW(57PS)的高性能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将达到180N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km。

华泰圣达菲7 XEV520

新车看点:华泰圣达菲EV家族成员老大,NEDC续航400公里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7 XEV520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定位为紧凑型SUV。

  外观方面,该车整体外观设计和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较为简洁方正。宽大的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与矩形的前大灯组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使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车尾部分,新车沿用了车头部分硬朗的设计风格,两侧宽大的尾灯组被一条银色的镀铬装饰条横贯左右,使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

  内饰方面新车较为简洁,没有太大的亮点。配置方面,新车配有8向电动调节皮质座椅、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空调等。 

  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而轮毂中心的蓝点表明了其新能源身份。我们尚未获悉新车相关动力参数,已知新车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华泰圣达菲5 NEV480

新车看点:圣达菲EV家族成员的老二,NEDC续航380公里

  北京车展上,华泰圣达菲5 XEV480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大体保持一致,外观方面设计简洁大气,但细节设计稍有不同。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进气口尺寸较大,使得前脸看起来非常霸气。大灯造型别致,并与前格栅采用一体化布局。前雾灯区域的设计比较动感,并且集成了LED日行灯。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比较简洁,尾灯造型比较霸气,并且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在沿用宝利格中控造型的同时,对中控配色及部分细节进行了一系列调整,整体黑色的中控台结合银色镀铬装饰,使整体内饰风格看上去更为简洁。新车使用的电动机功率为80kW(109PS)。而在续航里程方面,官方表示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80公里。

华泰圣塔菲2 XEV360

新车看点:圣塔菲EV家族老幺,NEDC续航255公里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华泰新能源旗下圣达菲2 XEV360正式发布,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目前厂家透露了其售价区间为6.88-9.98万元。 

  外观来看,圣达菲2 XEV360与此前发布的圣达菲2 EV180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变化在于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新增了一条银色的镀铬包围,其格栅中网由此前的网格状变为了横幅式格栅样式。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了一定的调整,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则与圣达菲2 EV180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较为规整,其搭载了双色织布座椅、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显示屏以及中置式仪表盘等配置,车内的实体控制按键被集成在了多功能显示屏下方,看起来十分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动系统驱动,其电机功率42kW(57PS),峰值扭矩150N·m,其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新车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普通慢充7小时可将电池充满,快充0.5个小时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华泰路盛S1 iEV360

新车看点:圆润可爱,价钱略贵

  华泰汽车旗下路盛S1 iEV360于2018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58-9.58万元。新车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外观设计圆润可爱,整体设计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设计圆润可爱,看上去十分小巧,城市中穿梭十分便利。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并带有熏黑处理,进一步彰显了新车时尚个性化的一面。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较为普通,各功能区域划分有序,整体排列布局十分规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说是整个内饰的点睛之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并未采用新能源车常用的旋钮式换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