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前途汽车获得生产资质 首款车或6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4-06 10: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工信部第30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名单中,前途汽车成为国内第六家正式获得新建纯电动乘用车资质的企业。根据此外消息,前途K50将于2018年6月上市销售。

截至目前,发改委已正式发文核准的纯电动乘用车生产项目有15家,包括北汽新能源、长江汽车、前途汽车、奇瑞新能源、江苏敏安、万向集团、江铃新能源、重庆金康、国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知豆、速达、合众、陆地方舟、江淮大众,累计纯电动乘用车年产能达91万辆。但是在此之前进入工信部公告的仅有五家,分别是北汽新能源、云度新能源、江铃新能源、知豆、长江汽车,而此次获批资质的前途汽车为第六家。

根据官方信息来看,前途汽车苏州生产基地一期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投资超过20亿元,规划产能为5万台。同时其在全铝合金框架车身制造方面,采用热熔自攻铆接技术,并采用碳纤维预浸料模压工艺,干冰清洗技术等,实现了碳纤维覆盖件在汽车制造领域的自动化、批量化生产。

前途汽车成立于2015年,为长城华冠的全资子公司。前途汽车在国内的新造车势力中率先推出纯电动超跑。

前途K50采用纯电动驱动,前、后桥上搭载的两台电动机,从而形成了四驱布局,综合最大功率达300kW(408PS),峰值扭矩650N·m。此前有消息称,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00km,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6秒,最高时速则将超过200km/h。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