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智能+新出行—引领出行产业的新变革

汽车 亿欧网 2018-04-29 10:54

2018年,是人工智能落地实体商业的元年,新出行产业是人工智能技术商业化落地的重要领域之一。在2018年的北京车展上,智能网联化与出行服务也成为各车企的主要卖点之一。

6月14日,亿欧将在上海长宁举办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出行”论坛,届时,亿欧汽车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产业资本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峰会亮点一:行业重磅嘉宾

参与本次峰会的嘉宾将全面覆盖科技出行、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交通等深度垂直于新出行的企业。

峰会拟邀来自滴滴出行、威马汽车、斑马智行、博世、Mobileye、Pony.ai、高德集团、GOFUN共享汽车、曹操专车等优质企业中最具话语权的大咖嘉宾,在现场畅谈行业趋势、把脉未来。

在过去两年里,新出行被公认为最具吸金能力的产业创新领域之一。此次峰会上我们也将邀请来自愉悦资本、君联资本、云启资本等对新出行颇具洞察力的投资机构资深KOL,分享资本对此行业的前瞻意见。

峰会亮点二:探讨前沿话题

面对新出行时代的到来,我们蠢蠢欲动与满怀期待的同时,也看到了在已经狼烟四起的战场上,玩家们的疑惑与焦虑:共享出行行业的边界与未来在何方?如何在智能驾驶时代到来之前搭建智慧出行的基础设施?车联网制造商该从物联网“老司机”那里吸取哪些教训?智能科技怎么样驱动智慧交通变革……

这次,我们将未雨绸缪,一起站在未来的角度,看脚下的路在何方。

峰会亮点三:政府、学术资源优势

6月13日-6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

目前,6月13日主会场已确认嘉宾包括:美国三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Michael I.Jordan,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Eric Xing(邢波),携程创始人梁建章,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京东集团副总裁、AI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等。主会场将为6月14日下午的“智能+新出行”分会场提供全方位支持。

被越来越多人认同的观点是,智能驾驶技术在共享出行领域的应用更有价值,也是自动驾驶的终极目标之一。而为产业链下游的出行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匹配其出行需求的重要性目前正在超过汽车制造。传统的汽车出行产业面临被颠覆,新出行时代即将到来。

随着技术的发展,人工智能在出行场景下的商业化落地日益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由于新能源、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成熟,以及企业对出行模式的创新尝试,都将对以往的出行业态产生重大影响。在智能出行的大背景下,产业本身面临着价值链的扩张与重构。传统的汽车出行消费模式正在发生变化。

各国居民对于自动驾驶服务的热情正在提升,对于出行的方式态度发生转化。根据罗兰贝格2018年发布的报告显示,全球大约55%表示愿意接受无人驾驶出租车,中国的这一比例达到80%。55%的受访者表示,使用无人驾驶出租车最重要的条件是技术的安全性。

可以预见,未来十几年中,出行服务、自动驾驶、数字化与电气化这四大趋势,将在汽车出行行业引发重大颠覆性变革。全球汽车行业向无人驾驶出行方向的发展速度有一定提升。

眼看着,新出行领域成了各大集团争相布局的热门行业。对于行业内的玩家们来说,面对出行市场上创业公司的艰难生长与巨头跨界入局分割市场,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新出行正在给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与挑战。

大会详情:“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智能+新出行”论坛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4日13:30-17:10

活动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兴义路99号上海世贸展馆7楼金色大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