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速汽车斥资120亿南充建第二生产基地

汽车 pcauto 2018-04-29 10:5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比速汽车在南充嘉陵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打造第二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占地3000余亩,规划年产能达到30万辆整车及20万套核心零部件,年产值将达到400亿元,力争在2020年建成投产。

作为银翔实业集团实施产业升级、品牌扩张的战略步伐,它将以新能源汽车为引领,集新能源乘用车、商用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为一体的汽车产业平台。

在2017年末,比速汽车公布了2018年的市场发展计划和目标:一方面将推出中大型SUV T6和跨界SUV T7,同时力争经销商数量突破300家,以及实现10万台的销售目标。另一方面在传统汽车领域保持稳步发展之外,紧跟未来汽车市场发展的大趋势,将新能源汽车提了上日程。(编译: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