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凯翼X3售5.89-8.69万/搭1.6L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18-04-29 10: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新款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新车推出搭载1.6L发动机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8.69万元。

新款凯翼X3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DVVT-MT智尚版 5.89
1.6L DVVT-MT智享版 6.39
1.6L DVVT-MT智耀版 6.89
1.6L DVVT-MT智尊版 7.79
1.6L DVVT-CVT智享版 7.29
1.6L DVVT-CVT智耀版 7.79
1.6L DVVT-CVT智尊版 8.69

 

  新车整体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例如该车前格栅内部采用了全新点阵式设计,搭配中央凯翼汽车的品牌LOGO,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该车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增加了方便上下的侧踏板,进一步提升乘车舒适度。内饰的空调出风口、内门板车把手均由现款的哑光材质变为高亮材质。

 

  新车将全系标配天窗、10.1英寸中控液晶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还将在高配车型中提供外后视镜电动折叠、17英寸轮圈、HCI智能语控系统(车窗升降、车门上锁、空调控制)、Self checking智能管控系统(远程控制车辆、防止车辆被盗、诊断保养)等。

 

  动力方面由奇瑞研发的ACTECO系列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负责,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160N·m,搭配5MT/CVT变速箱。悬架系统为前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文:太平洋汽车网 陈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