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6/BXi7将于5月9日上市 家族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04-18 10:37

日前,宝沃官方宣布旗下车型BX6/BXi7将于5月9日的宝沃品牌日上市,其中宝沃BXi7是宝沃旗下的第一款纯电动车型。

宝沃BX6

外观方面,宝沃BX6在前脸部分继续沿用了宝沃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前进气格栅给人感觉十分简约、大气。尾部方面,新车尾部大灯十分显目,双出的排气也营造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1/1877/1656mm,轴距为2685mm。新车支持17寸或18寸样式的轮圈选装。

新车内饰整体风格上一如宝沃BX5的设计风格,内饰面板上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镀铬材质装点,高配车型会配有竖立式中控大屏,而低配版车型则配有多按键媒体操作版面。高低配车型都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不同车型将搭载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为300Nm。新车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沃BXi7

外观方面,纯电动车型基本延续宝沃X7燃油版车型设计,外观上上采用了硬朗的直线承托力量感,同时车身流线使得姿态更为优雅。大尺寸的直瀑前格栅设计不过格栅加入了部分蓝色涂装,显示其新能源身份。作为一款电动车,新车在左后侧还新增了一个插电接口。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设计,但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挡杆来替代目前的机械式挡把,且同样使用蓝色元素点缀车身以亮明新能源身份。

动力方面,去年法兰克福车展宝沃展示了e-Propulsion系统平台,新车即搭载与此平台相关的纯电力驱动系统。新车的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峰值扭矩为400Nm,同时该车还配备一套四驱系统。官方公布其续航里程可达500km,百公里加速仅要6.5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