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马自达推出阿特兹/CX-4科技限量版

汽车 pcauto 2018-04-18 10:36

日前,一汽马自达官方宣布将推出3款阿特兹、CX-4的科技限量版车型,新车限量推出2000台,主要在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阿特兹科技限量版

阿特兹2.5L科技限量版是在2.5L蓝天尊崇版的基础上打造的,主要增加了智能后备厢感应开启系统和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CX-4科技限量版

CX-4方面,即将推出的2.0L科技限量版和2.5L科技限量版分别由2.0L蓝天品位版和2.5L蓝天激情版增配打造而来。两款新车均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增加HUD抬头显示、电动尾门、智能后备厢感应开启、大灯自动控制系统。此外,CX-4 2.5L科技限量版还增加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与基础车型保持一致,其中阿特兹2.5L车型和CX-4 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峰值扭矩252Nm,CX-4 2.0L车型的最大功率位116kW(158PS),峰值扭矩为202Nm,3款新车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