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开启车主专属通道 大众回应途锐召回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4-06 14:35

【汽车江湖-业界动态】

3月15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此前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问题再次发表声明,称除继续实施此前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的召回计划外,还将自今日起(3月15日)开设“专属通道”,由售后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沟通。

将开启车主专属通道 大众回应途锐召回

『2017款途锐』

该声明称,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针对此前部分途锐车型出现的空气滤芯进水问题表示歉意,针对上述缺陷问题,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已向国家相关部门备案了召回计划,该计划将于4月30日起正式开始实施。除召回方案外,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还将自今日起(3月15日)开设“专属通道”,由售后人员为车主提供一对一的沟通。具体声明如下:

将开启车主专属通道 大众回应途锐召回

早在本月初(3月7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就曾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计划自2018年4月30日起,召回部分进口2015-2018年款途锐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3142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