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idec ASI推快速充电器 15分钟充电80%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12 16:27

【汽车江湖-行业评论】

据汽车江湖网编辑外媒获悉,日本电产安萨尔多工业系统公司(Nidec ASI)于日前宣布,研发全新的超快速充电器(Ultra Fast Charger,UFC),该充电器可在15分钟内为新一代电动车充电,同时将对电网的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Nidec ASI推快速充电器 15分钟充电80%

据江湖网小编了解,这款充电器可以充当电网和充电站之间“缓冲器”的角色,其安装有一个160kWh的电池。Nidec ASI宣称,只需不到15分钟,这款充电器就能为电动车充入近80%的电量,确保车辆的续航里程数达到500公里。若采用并联方式,可为2辆电动车充电;若采用串联方式,可为3辆电动车充电。该设备的能效高达95%,这主要得益于其紧凑型设计、体积小。此外,该设备还能实现其他扩展服务,可满足电动车市场内各企业的分布需求。

另外,这套充电系统可从电网及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处获取电量,并实现双向充电,即V2G(V2G是Vehicle-to-grid的简称,当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或是纯电动车没有运行的时候,可以将其电池的能量传送到电网;反之,当电动汽车需要充电时,电池可以从电网获取电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