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5-12 16:27

【汽车江湖-到店预订】

自从国家开放平行进口车以后,越来越多的网友开始关注这个渠道。同时也带来一些问题,比如优惠的价格背后,性能品质到底如何?相对于中规版哪个更合适?带着很多网友关心的问题,我们来到汽车城实拍体验了一下美规奔驰S级。

2018款奔驰S450轿车在老款车型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诸多升级,全新设计的搭载84颗LED发光单元的“MULTIBEAM LED”前大灯及全LED光源尾灯,内部灯组均进行了新样式的布局,使豪华感和科技感都有所提升。中网格栅由老款车型的4条单横幅镀铬饰条改为3条双横幅设计,更加彰显尊贵格调。S级轿车全系保持着奔驰经典的立标设计,因为在所有人的眼里,立标就是尊贵的象征。相较于老款S级车型来讲,经过细节处小改的前脸,不仅更加精神,同时也更具精致感。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18款奔驰S450搭载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kW(333PS)@5250rpm,峰值扭矩480np,传动系统为7速自动变速箱,新款S级车型划分为短轴版与长轴版车型,在短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宽/高尺寸:5116×1899×1483mm,轴距长度为3035mm,而在长轴版车型上车体长度与轴距都有了新的变化,长轴版车体长度为5246mm,轴距长度则为3165mm。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时至今日,随着新S级的到来,S级在中国市场上推出的车型已经达到了7款之众,从入门的S320到顶级的S600,丰富的产品线足以满足各类精英人士的不同需求。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18款奔驰S450配置:金属漆、无烟煤杨木内饰、平视显示系统、前风挡玻璃加热、黑色织物内顶衬、豪华包(前排多轮廓按摩座椅/加热通风/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头枕、桃木方向盘、后侧窗遮阳帘、环车影像、光面皮革座椅、柏林之声环绕音响)、AMG运动包(20英寸AMG双5辐轻合金车轮,钛灰色高光面漆、AMG运动套件)、智能驾驶包(雷达测距:智能领航限距功能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带横向行人车辆探测功能、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版)。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18款奔驰S450升级版拥有超大号的后排沙发,能独立调节仰角,还带有自动调节高度和伸缩的腿托,后排乘客通过按键能变成一张舒适的躺椅。中控台上看不到太多的按键设计,基本上把所有的功能都融合到了多媒体显示屏当中,而只需一个旋钮就可以进行操作,而且全部都是中文显示,简单而又轻松。

18款奔驰s450升级版中控台采用大量高品质实木面板精巧的中央送风口和指针式时钟完美镶嵌,其中内饰中最大面积的电子装备就是12.3英寸的两块高分辨率屏幕了。车内实木与真皮相间包裹所带来的视觉效果和手感都饱满坚挺。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用桃木色加以装饰,透露出浓重的商业气氛。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迈巴赫,无疑是汽车历史上的一个传奇性的品牌,当然,它早在2013年就已经停产了,现在的迈巴赫前面多了个前缀,也就是梅赛德斯,如今梅赛德斯-迈巴赫作为梅赛德斯旗下的全新子品牌,那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也一直被誉为“移动行宫”,因为它代表了世界造车工业的最高水平,在不久前的2017成都车展上中规奔驰又发布了迈巴赫S450,其定位在S400和S500之间,指导价格为149.8万元。而在保税区的价格比它便宜30万。

尊贵身份的象征 18款美规奔驰S450特价

来到后舱,由氛围灯营造出超豪华的感觉,布局为两座,座椅全部使用航空座椅。除了拥有17度后排椅背调整幅度,还有座椅加热、通风以及按摩功能、推脱功能也是必不可少。老板们想要的,可以说他都有了!科技感十足,后舱控制器为一台平板电脑控制,以及各种功能按键及储物盒,配有几块led液晶娱乐屏幕,完全是土豪级的享受啊。前后舱之间有一台可升降卫星电视,在旅途劳累之余也可看看电视,听听音乐放松一下。

总体而言:美规奔驰S级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美规奔驰S级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远大宏图

电话:18722652737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722652737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86号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