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Jeep大指挥官如何成为剧组神道具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13

 

近日,由全新Jeep大指挥官领衔呈现的体育跨界综艺秀《高能卡位•世界波》节目,已于5月14日独家上线优酷平台,同时在每周一、三、五中午12点准时更新。目前节目不仅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点击量也取得了破千万的好成绩。随着节目的热播,作为节目中的“全场合担当”全新Jeep大指挥官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大家都亲切地称它为剧组的“神道具”。

路上移动商务舱 一车多能有妙用

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七个人都是 VIP”为设计理念,为乘坐者提供最为舒适的乘坐感受。据节目总制片人苏东介绍,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超大空间,让它成为剧组最受欢迎的神道具。在外景拍摄时,它可以是明星嘉宾的更衣间、化妆间,即使是身材高挑的俄罗斯女主播在车内换衣服也不感觉局促;它可以是明星嘉宾的休息室,高晓松和卡卡每天拍摄任务较多,经常要连轴转,全新Jeep大指挥官就成为了他们最舒适的休息室。

互动游戏吸引眼球,人车大战一触即发

全新Jeep大指挥官不仅仅只是为节目嘉宾提供全程的舒适服务,它还成为了节目游戏中重要的参与者。其中一个游戏环节就是卡卡与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比拼。卡卡带球绕桩与全新Jeep大指挥官进行了一场速度的比拼,两者都展示高超的技术,现场拍摄场面让所有剧组人员都大呼过瘾。

同时,全新Jeep大指挥官还成为了高晓松讲述12位名人时的演播室。高晓松在“大场面,大人物”版块的拍摄都是跟全新Jeep大指挥官一起完成的。由此可见,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神道具”之名,确实名不虚传。

随着《高能卡位•世界波》热播,全新Jeep大指挥官也开始了正式销售。何不提前预定抢先成为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首批车主,或许,到时候你还能开着大指挥官带着家人朋友,一起去世界杯现场,亲身体验四年一度的激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