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宝马X3买哪款好? 推荐30i 领先型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导购频道】在豪华中型SUV领域当中,经典的Q5无疑是能见度最高的,而新款的GLC也靠着人见人爱的颜值在市场当中站稳了脚跟,唯独豪华中型SUV的先驱者宝马X3在它们面前显得没有什么存在感,而究其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纯进口的老款X3在国产化的对手面前显得毫无价格优势,毕竟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往往是奔着品牌附加值来的,除了对于品牌的喜好之外,价格无疑是最大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了。 

  而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国产的宝马X3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了,新车目前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58.58万元。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首批发布的国产宝马X3究竟哪一款最值得大家购买。

全新宝马X3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xDrive 25i 豪华套装 39.98
xDrive 25i M运动套装 39.98
xDrive 30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49.68
xDrive 30i 尊享型 M运动套装 58.58
全新宝马X3哪款值得购买? 
快速了解全新宝马X3

  静态方面,大家可以通过以下解析进行了解,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X3与新款5系共享CLAR平台,前车门、发动机盖和前翼子板均采用铝合金材质打造,国产后也没有被阉割,白车身相比上代车型实现减重55公斤,而车体刚性则提升了30%。前后50:50完美配重的宝马金字招牌也没有被遗忘,基础功底十分扎实,这才是一台宝马该有的样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