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硬汉已到泉州,实拍BJ40plus

汽车 pcauto 2018-05-23 14:07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战狼2》另一主角硬汉,北京BJ40plus版近日已悄然抵达泉州。如国旗般鲜红的车漆,外扩的轮眉,方正魁梧的身材,依旧传递着热血硬汉的风格,霸气的越野标签。

与上款车型相比,这一代BJ40plus版显然更加成熟,Plus主流时代,也必有他独特的个性和特殊含义。

P~“Popular”,硬派越野向来是以粗犷示人,通过性远大于其他方面,各类车型相似度高,更谈不上“时尚”,但当你真的走近全新北京BJ40plus后,会发现情况却并非如此,个性分明的LED光源的全新头灯造型、全新设计的后尾灯、亮眼的电镀前后包围装饰等细节之处都恰如其分的体现出了当今最流行的元素。

除了外观的变化外,BJ40plus最大的变化在于轮距增加了80mm,并且采用了与车身颜色一致的轮拱设计,这一改动显著增加了车身整体的正面视觉宽度,整体风格更加大气、时尚。

L~“Large”,因为从外部规格来对比就不难发现,虽然北京(BJ)40 PLUS与现款车型同属一个级别,但整体参数却均有所增加,更为重要的是轴距尺寸也同时增加15mm,车内后排的乘坐空间水准进一步得到了提升。

U~“Utility”,当你驾驭BJ40plus之后,会发现舒适度和实用性被赋予了全新的高度,除了同样时尚化的内饰改造之外,整体舒适性的提升才是重中之重,诸如全新增加的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座椅电加热、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等,这些更智能、更人性化的配置也让BJ40plus的车内风格更加偏向于国人最热衷的城市SUV风格。

S~“Smart”以往的印象中,硬派越野车的功能性几乎都是十分单调,但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智能化的呈现在了以BJ40plus为代表的全新硬派越野车之中,有了全新高度,诸如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流媒体后视镜、车载WIFI、手机互联以及集成式的行车记录仪等配置都一个不落的出现其中。

除了一眼就能发现的这些变化以外,BJ40plus在性能方面也秉承着“真越野”的精髓,2.3T涡轮增压+爱信6AT变速器的组合可以提供充沛且稳定的动力输出,而在四驱系统上也升级为更易于操作的电控分时四驱,强大的通过性能得到了完整的保留,与此同时为了更加充分的照顾到城市部分的驾驶感受BJ40plus还将前悬挂进行了调整,升级之后的双横臂式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挂在城市路况下的舒适性亦有所提升。

拼板式可拆卸车顶,满足不同用车需求,个性更加张扬。防滚架也暴露出车身整体的安全性。

车门内把手全由镀铬工艺点亮,一大块红色软皮上飞针走线的画出N个菱形,豪华感直接爆棚。

总结:北京BJ40plus与老款相比,改动还是较突出的,不论是外观灯组还是内饰及中控的布局,以及悬空式彩屏,初次上车还是需要一个适应时间,当然惊喜也同时存在,但总的说2.0T、2.3T动力的2驱、4驱版售价在17~20万区间还是较亲民的,加以非承载式车身,必将赢得一席之地。感兴趣的车友值得到店一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