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新款Mustang五月上市 10AT/能烧胎

汽车 pcauto 2018-05-12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福特新款Mustang将于5月底上市,目前中规版车型的配置信息已经在网络上流传。幸运的是,新款Mustang除了2.3T之外,GT版的V8车型依旧有保留,同时升级为10AT变速箱。此外,老款GT版专属的“烧胎”功能(官方名为“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将被下放给新款2.3T车型。

新款Mustang采用全新的多边形LED大灯组和尺寸更大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增加了双散热孔,2.3T车型还换装了一款黑色Y形7辐轮圈,代替了此前老款车型双五辐设计。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Mustang增加了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新选择。

新款Mustang的尾灯更加立体,后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其中5.0L GT车型还换装了双边共四出式排气,更加霸气。同时,新车还可以选装一款固定式后扰流板,造型较为个性。

内饰部分,新款Mustang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最主要的变化在于新车提供了一款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作为选装配置,可在不同驾驶模式下提供不同的仪表布局,并且可自定义配色方案。

动力系统变化较大,其中2.3T车型最大动力输出降低5PS至309PS,动力降低的原因估计是由于更加严苛的排放限制;新款Mustang GT车型换装了全新5.0L V8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提供44PS达到了466PS。传动告别现款的6AT,全系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一款蓝领跑车(在美帝是这样定位的),新款Mustang还标配了性能增强包,其包含有底盘强化调校、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GT车型配备Brembo品牌制动系统) ,以及主减速比为3.55:1的后桥限滑差速器。与此同时,此前5.0L GT车型专属的Line-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俗称“烧胎功能”)也下放给了新款Mustang 2.3T车型,从而让入门车型车主也可以轻松享受烧胎耍酷的乐趣。

中规版新款Mustang的2.3T和5.0L GT车型分别标配了倍耐力P Zero和米其林Pilot Sport 4两款高性能夏季胎。与此同时,新款Mustang还增加了直线竞速模式,其可以使新款Mustang G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缩短至4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