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速T7官方预告图 轿跑SUV/搭2.0T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5-12 14:4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比速T7官图放出,该车是一台跨界SUV,实车预计会在成都车展发布,并于年内上市。比速T7轴距达到2815mm,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五辐横条式的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造型融为一体,并配有横贯式镀铬装饰条加以点缀。此外,新车在灯组内装备了极具辨识度的环绕式LED日间行车灯。在外观细节上,比速T7侧身搭配底部黑色包围,与进化式的家族前脸交融统一。

从官图来看,比速T7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此外,为了不牺牲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比速T7的溜背式线条从C柱开始向下倾斜,为求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和充足的后备箱空间。

比速T7的内饰整体格局设计上以简约为主,中控台、门板以及座椅等细节大面积采用软体材质。三幅式真皮方向盘与悬浮式中控屏、数字HUD等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