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英国皇室婚礼版 独一无二的爱情见证

汽车 pcauto 2018-05-12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英国哈里王子和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的皇室世纪大婚将于2018年5月19日伦敦时间中午12点举行。当全世界的媒体和商家正密锣紧鼓地为这个千世界级热点作准备时,英国本土车企MINI已经为这对新人打造了一台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定制版车型——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该车保留基本的家族式风格,以水晶白为主色调,搭配手工绘制的彩色车顶,全车烙印着哈里王子和未婚妻的爱情印记,整体风格摩登精致,又不失婚礼应有的浪漫气息。

英国皇室以往选用劳斯莱斯、捷豹等豪华车作为皇室御用座驾,而MINI则以高端、小众为调性取胜。其实,MINI早就与英国皇室结下不解之缘,想当年MINI发明者Issigonis驾驶MINI载着哈里王子他奶奶英国女王畅游温莎公园,为皇室创造了平民的驾驶乐趣,女王殿下一高兴就将Issigonis为爵士Sir Alec Issigonis。

说回正题,MINI为哈里王子及其未婚妻献上的这台MINI皇室婚礼版可谓诚意满满,以水晶白车漆契合婚礼主题,结合象征两位新人国籍的英国米字旗与美国星条旗设计出彩色的车顶,同时在发动机舱盖和尾门处融入了暗条纹理。在前翼子板的转向灯处精心设计出3D打印技术制作的“M❤H”标识诠释出这款车的特殊身份。

此外,当车门打开时,LED照地灯将会在地面投影出“Just married”字样。婚礼主题同样延续至车内,中控台饰板上不仅带有“M❤H”姓名首字母缩写,并且镌刻着二人的婚礼日期。头枕、遮阳板等细节的色彩设计则与车顶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261PS),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信不少女性同胞早已按耐不住了,毕竟文艺小清新且摩登时尚的外型早已俘粉无数,再加上这台皇室婚礼版的浪漫质感和个性化,目测将引来全球女车迷乃至男性车迷的疯狂着迷。婚礼结束后,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将移交由英国儿童艾滋病协会(CHIVA)进行公开拍卖,热心公益的哈利王子和梅根·马克尔表示,倡导大家与其赠送结婚礼物,不如直接捐赠至慈善机构。最后就请吃瓜群众们期待一下这台举世无双的MINI COOPER S皇室婚礼版最后花落哪位壕爸爸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