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体验江西五十铃铃拓 事业生活两不误

汽车 pcauto 2018-05-12 14:4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皮卡又称轿卡,在国际汽车业皮卡的定位始终是兼具轿车和卡车优势的一种多功能车型,一些主要皮卡消费大国如美国,其皮卡配置已完全轿车化。而在国内除了一线大城市限制这类车型外,二三线城市才是它最大的发挥领地,我们今天带来了五十铃旗下的另一款新作——铃拓,官方称铃拓定位介于D-MAX与瑞迈之间,那么这款可以说事业生活兼顾的铃拓到底如何我们文中细细品味。

外观 与D-MAX保持相同造型

在外观上您一眼就可以看出其整车外形包括细节位置都与兄弟车型D-MAX保持一致,简直就是套娃版本,中央进气口经典的六孔家族设计,在设计师的理念里,6孔格栅代表了地球的六片大陆,这也意味着ISUZU品牌将遍布六大洲,前脸自由曲面投影大灯,集合透镜的使用,在白昼与黑夜都带给您与众不同的尊贵感受。

铃拓的的长宽高分别为5295mm/1860mm/1795mm,轴距更是加长到3095mm,这样的数据与D-MAX是惊人的一致,也是一台十足的大家伙。双排座椅设计很符合国内用户的需求,标准的5座设计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仅如此,后排空间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另外,货箱的尺寸也不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