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配置有惊喜 实拍红旗H5 30TD智联韵动版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提到红旗这个品牌,总感觉它是遥不可及的,毕竟国庆阅兵时国家领导人就是坐就是红旗的车。但自从红旗发布了新的战略之后,开始走相对亲民的路线,例如今天我们要介绍的红旗首款中型轿车——红旗H5,它能否为红旗品牌闯出一片天呢?

红旗H5在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红旗品牌的入门级豪华中型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14.98-19.58万元。

外观:庄重与时尚并存

红旗“官车”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了,但红旗H5虽然依旧拥有着庄重的外形,但相比红旗的其他车型已经时尚了很多了,直面红旗H5的时候并不会有咄咄逼人的感觉,但该有的气场还是在。作为一款中型轿车,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优雅,外观方面的配置也较为丰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