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纳瓦拉Off-Roader AT32改装版 放心去野

汽车 pcauto 2018-05-01 11:1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作为一款纯工具车定位里价格比较亲民的皮卡,纳瓦拉到手就改的主不少。近日,日产官方就推出了一款官方改装版,该车由日产与来自冰岛的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联合开发,命名为纳瓦拉Off-Roader AT32。

先说下冰岛的Arctic Trucks公司,在改装界应该一点不陌生,不管是陈震进冰岛还是改装普拉多进南极,背后都有这家公司的身影。这家公司主营的业务是改装丰田,让它能适应极地冰雪、泥地等复杂路况。这次,又跟日产纳瓦拉合作,综合起来它们就一点要求:把一台工具车改得更像工具车。

纳瓦拉Off-Roader AT32的车名直白了表明了它的定位,Off-Roader代表着它强劲的越野性能,AT则是Arctic Trucks卡车公司的名称缩写(不是代表AT胎),32代表着这款车的轮胎规格(轮圈尺寸为17英寸)。与常规的纳瓦拉相比,Off-Roader AT32的离地间隙将提高至24.3cm,最大接近角度为35°。

这款车还可以选装前差速器和涉水喉,后者可以使其最大涉水深度增加至80cm,同时改善发动机的防尘防水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智能紧急制动、智能全景摄像头等驾驶辅助配置。

动力是原厂的没动过,新车将继续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峰值扭矩为45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