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确认!GoFun出行总裁谭奕将出席智能+新出行峰会

汽车 亿欧网 2018-05-23 16:14

 

确认!GoFun出行总裁谭奕将出席智能+新出行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6月14日下午,“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作为峰会八大分会场之一,将邀请政府机构、自动驾驶AI科技企业、共享出行新锐、新造车势力、顶级VC机构等领域重磅嘉宾共话智能+新出行领域的未来趋势与破局之道。

目前,GoFun出行总裁谭奕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分享自动泊车+分时租赁如何提高共享汽车运营效率。

谭奕拥有22年品牌营销管理及互联网零售运营管理的实战经验。曾经任职市场营销运营等各职能及管理岗位,谙熟并精通中国及亚洲各国消费品市场以及互联网、智能硬件、新能源出行等行业的运作格局与策略。

在加入GoFun出行之前,谭奕曾任职汽车分时租赁创业公司联合创始人/COO/CMO、美丽说集团首席营销官(美丽说及美丽说HIGO品牌CMO),北京小鱼儿科技合伙人兼市场副总裁;利洁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政府事务及市场战略拓展总监。受聘兰州大学终身职业导师,并受邀为中国人民大学应届MBA、中欧商学院应届MBA学员教授战略及市场选修科目。

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旗下的共享汽车平台,秉承首汽集团66年运营经验及优势资源,响应政府号召,把握“新能源+车联网”的全趋势,致力于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提供便捷、绿色、快速、经济的出行服务。

目前,GoFun出行已完成北上广、武汉、成都、南京、西安、昆明、桂林、三亚近等50多个不同属性的城市布局,上线车辆数达3万台。

与此同时,GoFun出行通过不断改善技术及硬件水平保证用车安全并提升用户体验,不仅内部系统实现了地理信息远程监控、车联网和“电子围栏”等智能技术,更在近日率先成为全国首个“人脸识别”及身份证二次核验用车的共享汽车平台。此外,GoFun出行利用首汽集团背后的雄厚资源优势,联合首旅集团、王府井集团旗下品牌打造出了出行+的吃、住、游、娱、购一体化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多维度的品质服务。

截至目前,已经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的嘉宾包括:新造车势力零跑汽车创始人兼董事长朱江明,也有全球知名的自动驾驶服务平台Pony.ai COO胡闻、Visteon(伟世通)副总裁、全球AI技术负责人Vijay Nadkarni、Roadstar.ai联合创始人兼CTO衡量,投资机构包括北极光创投投资副总裁赵小松、云启资本执行董事陈昱等重磅嘉宾参与分享自动驾驶与人工智能对于新出行市场的变革。

更多详细信息介绍及活动报名,请点击:“2018全球智能+新出行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