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J80珠峰版配置信息 5月27日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获得了北汽旗下车型BJ80珠峰版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装有座椅通风、流媒体后视镜等普通车型所不具备的配置。新车在早前的北京车展首次亮相,并将于5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BJ80的特别版车型,新车沿用BJ80的整体设计,还是那块经典的“方盒子”。此外,新车采用了独特的拉普蓝车漆,车顶部分则使用了亮眼的白色撞色设计。黑色包围配以镀铬饰件,全新的双六辐轮圈搭配红色刹车卡钳,均提升了新车的观赏性及独特性。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给大家带来方方正正的印象,贯穿中控台延展至两侧的木纹饰条增加了豪华气息,内饰的黑棕撞色设计也体现出层次感。大面积的Nappa真皮包覆、后排独立行政座椅,都能给新车的舒适感加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250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分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