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A集团牵手电产 设计未来电动牵引马达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日本电产集团旗下的利莱森玛控股与PSA集团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将专攻电动牵引马达的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据了解,日本电产集团及PSA集团都高度认可高性能电动牵引马达对电动汽车业务的战略重要性,因此共同投资2.2亿欧元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股份。

该合资公司总部设立在法国巴黎,目前拥有40名工程师,今年9月底前将再聘用30多名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研发团队,设计新一代的电动牵引马达,随后将在位于法国PSA集团的特雷默里工厂进行生产,最终将被整合运用到轻度混合动力、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上。

未来,合资公司的成立将推动PSA集团的电气化战略,进一步实现PSA集团2025年100%电动化(到2025年旗下的所有车型都将至少拥有一款电动版)的目标。(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