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马福美来F5正式上市 售5.98-9.2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马汽车旗下新一代福美来——福美来F5于5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5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5.98-9.28万元。

福美来F5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经典版 5.98
手动精英型 6.98
手动豪华型 7.88
自动精英型 8.58
自动豪华型 9.28 


  福美来F5的前脸采用点阵式网状格栅,配上大尺寸海马车标,中网底部镀铬弧线一直延伸到大灯内,配合大尺寸的大灯组,加上犹如大嘴般横跨整个前脸的下格栅,整体感觉较为立体。新车车身尺寸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 

  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紧挨着车窗的腰线连接前后大灯,另一条腰线则从尾灯底部延伸到前轮,车窗尺寸偏小。另外,新车将配备了天窗,并采用银黑相间的涡旋式五辐双色轮毂。 

  从内饰来看,新车的设计要更加的时尚,双辐式方向盘十分个性,而中控部分的造型也回归于传统,大屏配合富有层次感的线条,整体上要更加上档次。 

  配置方面,福美来F5全系标配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PB电子手刹、8英寸液晶显示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同时,新车部分车型还具备一键启动+无钥进入、无线充电、手机互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未来还将会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