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豹Mattu正式上市 售11.68-15.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猎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Mattu于5月23日正式上市,指导售价为11.68-15.88万元。新车基于猎豹CS10升级而来,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猎豹Mattu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T GDI 6MT 舒适型 11.68
1.6T GDI 6MT 精英型 12.68
1.6T GDI 6DCT 舒适型 12.98
1.6T GDI 6DCT 精英型 13.68
1.6T GDI 6DCT 豪华型 14.38
1.6T GDI 6DCT 尊贵型 14.88
1.6T GDI 6DCT 旗舰型 15.88


  Mattu的前脸设计灵感来自骑士锁子甲造型,大面积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搭配两侧LED大灯组和C形雾灯区。

  新车侧面轮廓线条流畅协调,颇具力量感的腰线勾勒出丰富的层次。车顶弧线向后倾斜,营造出轿跑SUV的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906/1709mm,轴距为2700mm,整体尺寸相比CS10略有增长,但轴距保持不变。车尾部分,Mattu采用了简洁的尾门造型和贯穿式尾灯组。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一体式设计的中控屏与仪表盘,双联屏的配置让新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除贯穿式的屏幕外,新车在中控台下方仍保留了一排实体按键,用于控制车辆的空调、音量等。而上方,空调出风口的圆形设计又和奥迪TT似曾相识。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全景摄像头、座椅加热、驻车雷达等功能,动力则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CE16型1.6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204PS),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