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MG GLE43轿跑SUV上市 售107.8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梅赛德斯-AMG GLE43 4MATIC车系新增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正式上市的指导售价为107.88万元。该车在AMG GLE43轿跑SUV车型基础上升级而来,整体颜色更加靓丽。本来已是小众选择的AMG GLE这次推出的这款新车还将以限量200辆的形式推出。

AMG GLE新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GLE43 4MATIC 轿跑SUV幻橙特别版 107.88


  新车外观为了体现幻橙二字,在整体造型与现款AMG GLE43轿跑SUV基本保持一致的前提下,对其前脸下部进气格栅下方增加了亮眼的橙色饰条。同时,新车还在21寸轮圈周围采用了橙色装饰,总之就是能橙则成。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贯彻橙色原则,虽然与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一致,但在座椅和脚垫处增加的橙色装饰,还是在黑色基调的内饰氛围中十分抓眼。动力方面,该车的动力来自一台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7kW(390PS),峰值扭矩52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刁国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