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与众不同 众编辑体验君马S70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君马是一个年轻的品牌,是定位于高端的品牌,君马S70是君马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轿跑SUV。这些天,君马S70就降临我们编辑部,身边的同事都表示想一探君马S70的究竟,而我们就邀请了几位编辑来体验这款轿跑SUV。

与往期的众编辑体验略有不同,此次我们邀请的编辑来自于时尚网、电脑网和汽车网,以他们较为专业的角度去体验君马S70。

设计:值得深入品味

对于一款车的外观,更多情感来自于感性层面,所以此次我们邀请了时尚网的编辑Silver Ho来体验并点评君马S70的外观造型。Silver表示君马S70在细节处理方面很是用心,而且值得更深入地品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