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27日汇京起亚KX CROSS车主自驾游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行情频道】春未,夏至。最喜欢的季节终于来啦,赶着初夏的这股热乎劲儿,泉州汇京起亚要为大家举行一场夏!日!大!狂!欢!

情人谷

玫瑰园

漂流

划船


行程安排
07:30泉州汇京起亚专营店
08:00全车检测
08:30前往玫瑰小镇
10:00到达桃园玫瑰小镇,前往峡谷深处、感受溪水的凉快、树荫下清新的空气
11:20 前往玫瑰园、赏颜色百变的玫瑰花,满园春色关不住
12:30 景区餐厅就餐
14:00 乘坐电瓶车(免费)前往划船区,划船戏水
15:00 欢乐漂流
16:00 适时结束行程,返回温馨的家
行程价格与温馨提示:
活动费用:300元/人(一台车免两位成人费用);200元/儿童(1.2米以下)
活动日期:周日
活动费用说明:
1、交通:自驾
2、用餐:景区餐厅享用【山野农家特色餐】
3、门票:行程中所含的景点首道大门票。
4、导服:全程中文导游服务。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温馨提示: 玫瑰小镇作为亲子互动,户外拓展,赏花科普及山水观光综合型生态景区,非常欢迎您前来游览体验,在准备出发,开启美好一天前烦请留意以下提示:
一.请各位贵宾出行着装穿戴以轻便舒适为主,鞋子建议以休闲、跑步鞋为宜,女士不建议穿高跟鞋!
二.景区内的各品种花卉作为园区的主打项目,各位贵宾在游览期间可尽情拍照,严禁采摘园区内任何花卉!
三.景区内情人谷景点因涉及攀爬,浮桥,飞索等项目,1米以下儿童、孕妇及60岁以上老人出于安全考量,不建议入内
活动时间:5月27日
活动对象:KX CROSS车主
限定:10台车,人数40人
报名时间:5月22日—5月25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