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打智能互联/意式设计 实拍SWM斯威G01

汽车 pcauto 2018-05-24 11:3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国内汽车市场涌现了许多新兴车企,而这些新兴车企大多数都是以SUV做头牌产品。像SWM斯威汽车也采用相同的策略,SWM斯威汽车在早期推出了两款SUV产品,但随着国内消费者对汽车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SWM斯威汽车在最近推出了采用更高级的G平台SUV车型,它就是SWM斯威G01,SWM斯威G01不仅外观设计源自于欧洲团队,它还主打当下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理念。

外观采用“骑士之魂”设计理念

SWM斯威G01的外观设计由意大利研发中心的团队所操刀,因此在造型多了几分欧洲车的元素,但整体风格并不张扬,大气、自然符合了自主车型的特点。SWM斯威G01采用了“骑士之魂”的设计理念,车身不少细节都围绕这个理念去设计,再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展现出一种蓄势待发,勇往直前的骑士精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