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歪游记:我飞了9000公里去看C罗绝杀

汽车 pcauto 2018-05-02 10:50

【太平洋汽车网文化频道】在得知我即将要飞一趟西班牙马德里的时候,我对这座城市的了解仅限于Jolin那句歌词:“马德里不思议,突然的想念你,彩绘玻璃前的身影..啦啦啦。”继而得知我赴马德里还将去伯纳乌球场观看一场欧冠比赛的时候,我对皇马球队的了解仅限于有个球星叫C罗。于是,在一个忙碌的人间四月天里一个无知的我,抱着和梁朝伟飞一趟巴黎喂个鸽子喝个下午茶再飞回来的心情,开始一趟短暂的马德里欧冠之旅,并租了一台国内大家非常熟悉的日产逍客作为我们的出行伙伴。

C罗点球绝杀尤文的瞬间提前放送啦,这可是观众视角哦!后面还有我这次马德里的全部行程,欢迎大家继续往下看啦。

好啦,时间往回穿越几天,在闷热的广州,我把行李箱中塞上了厚衣服,准备前往马德里。在那里和我将和小伙伴们汇合,并且还有一台日产逍客即将成为我们的座驾。十几个小时后,当我伫立在马德里阴冷的空气中,来看欧冠行的程就算开始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